山东大学|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要求,定于2021年7月9日举行山东大学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9日 9:00-17:00


二、单位

主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承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协办:山东大学


三、培训内容

留学政策、留学人员管理与服务、海外领事保护、海外安保常识、安全防卫技能、心理健康、日常保健、涉外礼仪、跨文化适应和学术安全等。


四、培训对象

1、国家公派人员

2、学校/学院项目派出人员(各类校/院际交流生、短期项目访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单位公派教师)

3、其他各类自费留学人员

4、各单位负责或参与行前培训和出国留学的工作人员


五、培训费:免费


六、培训形式

1、线下会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

受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参会人数为100人左右,凭注册信息及健康码入场。

请现场参会人员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按指定位置就坐。近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以及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人员不得现场参会。

2、视频直播

PC端观看地址:http://webcast.sdu.edu.cn:9090/user/index.html#/user/play/live?id=94

移动端观看地址:http://webcast.sdu.edu.cn:9090/user/index.html#/user/mobilePlay/live?id=94

密码另行通知。


七、注册

请参加培训人员于7月7日21:00前在线注册,会务组将在会议开始前一天通过邮件发送直播密码或现场参会通知。注册链接:https://www.wjx.cn/vj/YRZzwOS.aspx


八、培训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2021年度出国师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请组织培训人员在线填写调查问卷。


九、咨询

国际事务部 孟真 88364853outgoing@sdu.edu.cn


附件

1.注册二维码

2.直播二维码


国际事务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科生院

人事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