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启山东大学2022年国际交流专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2年第一批管理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及属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面试以线上形式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一)系统集中测试。时间安排在107日(周五)900-1100,调试设备和环境,并以应聘材料线上审核为内容进行面试流程演练。

(二)正式考试。时间安排在107日(周五)1400-1830,考生须提前30分钟(1330)登录面试系统。

二、面试准备

本通知发布当天会将《线上面试流程及说明》发送至各位考生邮箱,请及时查阅并自行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和考试环境。考生于107日(周五)参加面试时,应备好身份证,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英语专业八级或相关证明,海外留学学历学位证书以备视频查验。

三、注意事项

考试前考生须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5795(工作日830-1700),考务指定邮箱:ipo@sdu.edu.cn(非工作时间可发邮件)

 

山东大学

2022105